阿原

好久不见

一片金黄

像一道魔咒

在几千年前就鲠在我喉结

每次吞咽

滑滑的

凉凉的

风吹在血管里的感觉

 

今生

上帝寄予了厚望

将我的爱哽住

将我的恨液化

将我的美

幻化成

这悠久的风潮

 

每一次

都是心与肉的亲密接触

每一次

都是爱与恨的交欢

每一次

都是

远行归来的失而复得

此时的此刻

我只是温柔地对着你

说一句

好久不见

你好吗?

 

你好吗?

风过了

雨停了

大树已经停止了窸窣

我们静立在

自然的镜子面前

泪流满面

 

这一路

风尘仆仆

这一段

繁花满目

这一坎

血泪斑斑

立于天地的  这一人

活过来了

笑起来了

转身

向着黄黄的一片

油菜花走去

那里

我们再次相爱 



2011.3.12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