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原

我相信

我相信今晚的彩霞被雨水的面罩给蒙蔽了

我相信鲜美的太阳正在跋山涉水去拯救黎明

我相信吵嚷的广场被施了障眼法正在实验一项重大的发明

我相信成群的小汽车正在吞噬摇摇欲坠的信心

我相信璀璨的荷花会开在千分之一的心头成为一道道火种

我相信城市的霓虹将会催化绿色的植物成为新的武器

我相信暗黑的天空只是一把细沙喜欢捉弄多愁善感的畜类

我相信我们的不辞辛苦和乐得其成都会把梦想推上风口

我相信五颜六色的美丽是一个巨大的谎言骗了肯定会上当的人

我相信从六岁以后我们都死了还总是想回到山谷里的子宫

我相信风扇蛊惑扇页周旋世界扇页会怀感恩之心直到崩盘

我相信和解总将预示着下一场战争

让人们水火不容又期待着简单的美好


评论

热度(4)